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工業及服務業普查 > 110年 > 普查訊息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29區)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正式成立起跑

臺中市(29區)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正式成立起跑

 

      臺中市29個行政區於3月21日成立「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並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展開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各項工作。 各區普查所除舉行隆重的揭牌儀式外,並辦理各種造勢宣傳活動包括薩克斯風樂團表演、社區媽媽及幼童舞蹈表演、邀請媒體報導揭牌與普查訊息、動員踩街向商家宣導普查資訊等,拉近與商家的距離,讓民眾了解普查,懇請民眾支持普查,各區區長並勉勵普查所同仁戮力以赴,俾順利完成普查工作。

      市府主計處提醒,普查實地訪查期間為6月1日至7月31日止,網路填報則提前自5月18日至6月30日止開放受訪廠商填報。各區公所普查員會本「3不+2會」原則,即普查員「不會」洩漏個別廠商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且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遞(寄)送致受訪單位函。敬請支持工商普查!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28
  • 發布日期: 2022-03-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3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