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數字臺中 > 數字臺中(105年)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凡例

凡 例


一、本刊物為本市105年一般基本概況資料及主要施政成果之紀錄,所列資料係取自本府各機關編報之公務統計報表及本府主計處直接蒐集之資料,加以整理彙編供各界參考用。


二、本期資料計分民政類、警消環衛類、財政經濟類、教育文化類、交通地政類、都發建設水利類6大類。


三、本刊各表所列金額均為新臺幣,度量衡單位一律採用公制,其中資料原非公制者,均經換算為公制以資劃一俾便比較。表內數字或因尾數四捨五入,故部分總數與細數之間,或有未能吻合情事,計算時仍以原始數據計算。


四、本刊各表內所用符號代表意義如下:
「─」:經統計,但無數據 「--」:有數值,但該數值無意義
「…」:數據不明或尚未公佈產出 「0」:有數值但數值不及半單位
「ⓡ」:修正數 「ⓟ」:初步統計數
「ⓕ」:預測數 「ⓔ」:估計數


五、本刊各表內所列「年」係指全年,「年底」係指該年12月底,「年度」係指會計年度或其他行政上之措施而特定之年限,「學年度」係指教育年度,即當年8月1日起至次年7月31日止,為沿用成例,以每一學年第一學期期初資料代表該一學年度。


六、本刊荷蒙本府各機關協助始克編成,謹致謝忱。或有編排校印而產生疏漏之處,尚祈各界不吝指正。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29
  • 發布日期: 2017-06-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9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