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農林漁牧業普查 > 104年 > 普查宣導相關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宣導活動-105年3月12日大甲苗圃植樹節

臺中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植樹節宣導-發送宣導品與市民同樂


今(12)日為一年一度植樹節,林市長親臨大甲苗圃,參加市府農業局、台灣中油、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合作舉辦的「植樹造林─呵護台灣公益活動」。林市長在農業局長王俊雄、清水區長劉振榮陪同下,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吳敏濟,以及台灣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大甲苗圃、大甲區農會共500多名市民共襄盛舉。
林巿長親臨主持植樹儀式後,與普查處全體工作同仁合照,敬請巿民支持普查。另主計處於會場設置宣導攤位,透過活潑趣味的有獎徵答活動,讓巿民認識普查,主計處陳專門委員上午親臨攤位現場與民同樂,並發送精美宣導品:水杯、面紙、氣球。
主計處提醒巿民,普查實地訪查期間為4月1日至5月31日止,普查員會本「3不+2會」原則,即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送訪戶函、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1
  • 發布日期: 2016-03-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5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