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性別主流化專區 > 性別統計與分析 > 性別統計與分析(臺中市)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婦女福利概況

本市為因應不同類型婦女之服務需求,結合民間資源,推展設立各區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提供婦女朋友有關法律諮詢、心理諮商、成長團體、親職教育、婦女成長課程及特殊境遇婦女追蹤輔導等服務,致力於福利服務社區化之目標。
102年6月底臺中市共設有5個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含公設民營4個及公立1個),102年上半年接受各項本市自辦、補助或委託民間辦理之婦女福利服務者有24,913人次,各項提供婦女本身的服務成果中以婦女福利活動7,731人次(31.03%)最多,婦女學苑6,825人次(27.40%)次之,親職講座756人次(3.03%)居第三。另提供其他服務內容包含和婦女的子女相關之服務,如社區福利服務、弱勢孩童課後輔導及冬令營……等等,參加人次亦高達9,171人次。
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02
  • 發布日期: 2013-10-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6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