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農業普查勤前會議圓滿完成 5月1日起開始到府訪查

     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臺中市勤前會議於本(110)年4月14日至27日分別在市府新市政大樓及陽明大樓會議室、南屯、西屯、和平區公所舉行,共計14場,參加人數超過900人。

  各場次會議主持人分別由農業局蔡副局長、主計處李主任秘書、歐專門委員,以及上述各區區長擔任,除分享自身普查經驗,並叮嚀普查「三不二會」原則: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遞送致受訪戶公文、並保證不會洩漏個資、不會要民眾提供帳戶或存摺、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請民眾放心接受訪問,提供寶貴資料,反映農業經營現況,供政府制定正確政策,以增進農漁民朋友福利。

  勤前會議課程內容包括普查概要及作業方法、普查對象判定方法、農林漁牧各業別普查表填表說明、網路填報作業,並邀請各公所分享訪問技巧與當地農特產品,使參與普查同仁能熟悉訪查內容,從容應對調查,順利完成普查。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8
  • 發布日期: 2021-04-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3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