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臺中市指導員及審核員第2次聯合工作會議」

    「臺中市指導員及審核員第2次聯合工作會議」於本(109)年11月17日假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6樓簡報室舉辦,由林執行委員兼副總幹事淑勤主持。

  林執行委員兼副總幹事感謝參與的指導及審核員,在年底公務繁忙之際,積極協助此次普查工作,並分享各區公所調查進度,期許同仁能配合普查處的作業時程,順利完成普查工作。

  課程安排「工作重點」、「審核注意事項」及「疑難說明」,旨在希望指審團隊在調查初期能發現問題,排除系統性偏誤,輔導普查員順利完成訪查。另針對網路填報系統後臺中「資料輸入作業」及「審核作業」說明操作流程,並提供協作專區,藉由指審團隊合作分享,共同解決系統問題。最後透過「綜合討論」,以即時回覆現階段所遭遇困難,掌握普查工作節奏。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09
  • 發布日期: 2020-11-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3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