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辦理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榮獲全國優等第一名

臺中市辦理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榮獲全國優等第一名
  
  人口及住宅普查係每10年辦理1次之基本國勢調查,為政府重要施政項目,由行政院主計處主辦,各縣市政府主計處負責轄區內之普查相關業務。舉辦之目的係了解全國人口質量、家庭結構、就學就業及住宅使用狀況,以供為政府研訂人口政策、規劃國家建設發展之重要參據。

  臺中市政府及所轄各區公所所有普查同仁均能體認本次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之重要性,共同協力合作,戮力以赴,克服當前艱困的調查環境,圓滿順利完成實地訪查作業,於100年11月21日行政院主計處考核公佈本市原臺中縣轄區普查處為全國優等第一名,原臺中市轄區普查處為全國優等第三名,成績優異。

 



本市原臺中縣轄區普查成績榮獲全國優等第一名,由本處陳專門委員泰淞代表受獎



本市原臺中市轄區普查成績榮獲全國優等第三名,由本處陳主任秘書秀美代表受獎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03
  • 發布日期: 2012-10-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13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