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農林漁牧業普查 > 104年 > 普查處所成立相關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5.02.01 臺中市政府農林漁牧業普查處揭牌典禮

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 正式啟動

       為辦理臺中市「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各項工作,主計處於今(1)日揭牌成立「臺中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各區公所亦將於105年2月16日成立「農林漁牧業普查所」。

       「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將從105年4月1日至5月31日展開實地訪查,臺中市預計有7萬7千家農林漁牧業者接受本次訪查,動員人力約900人,主要針對臺閩地區的農牧戶、農牧場、農事及畜牧服務業、林戶、林場、漁戶、漁業公司等,進行普遍性查記。蒐集項目涵蓋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生產結構、勞動力特性、經營狀況等資訊,作為政府研訂我國農林漁牧業施政方針與輔導方案之重要參據。

       為了讓民眾放心接受訪查,普查員將堅守「三不+二會」原則,「三不」是指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二會」是指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單位)函。期望全市農林漁牧業經營者全力配合政府普查工作、提供詳實普查資訊,俾利政府據以研訂適切農業政策、全面提升農民福祉。若對普查工作有所疑問,可洽詢各區公所的「農林漁牧業普查所」,或「臺中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普查處電話:22289111轉194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1
  • 發布日期: 2018-01-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6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