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統計調查受訪者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統計調查識別標章

統計調查識別標章

 

統計調查識別標章涵義說明:

 

標章設計以3個人形彼此手連手、肩並肩組合而成,象徵政府統計調查是經由專業訓練之「統計調查員」進行訪查,「調查受訪者」熱心提供正確資料,以及「資料使用者」的客觀運用分析,在3者互信合作下讓政府政策制訂更貼近民眾福祉。

 

    標章曲線呈現3個「S」的視覺效果,第1個「S」象徵”SCIENCE”(科學方法);第2個「S」象徵”SECURITY” (資料保密);第3個「S」象徵”SERVICE”(資訊服務)表達政府統計調查的精神。

 

    標章顏色由藍、綠及橙色組成,其中藍色代表統計調查公正、理性的態度;綠色代表統計資料的精確度;橙色代表統計調查員的熱誠活力。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0
  • 發布日期: 2012-10-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27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