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工業及服務業普查 > 100年 > 宣導活動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宣導活動-臺中縣中醫師公會學術研討會

工商普查逗陣行 台灣經濟才會贏


臺中縣中醫師公會—學術研討會宣導新聞稿


101年3月18日


聯絡人:陳玉珠 分機:19401


3月18日上午8時30分普查處同仁及統計娃娃-海豚寶寶前往臺中縣中醫師公會-學術研討會(新天地崇德旗艦店)進行宣導活動。臺中縣中醫師公會事前已將宣導海報、普查表及診所調查表列入研習手冊,處查處在會中用投影機播放海報、普查表及診所調查表(抽樣調查),使在座醫師清楚瞭解訪問表的格式與型態,並對普查「3不+2會」原則做簡短的說明,現場熱烈回應廣收宣導之效。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表示,普查「3不+2會」為普查員會配戴普查員證、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本次普查絕不會洩漏任何資料,也不會成為賦稅之參考,請各位受訪單位安心。


以往工商及服務業普查,臺中市各醫事單位及診所皆由行政院衛生署進行訪查,然今「100年工商及服務業普查」診所部分改由本市普查處直接派員調查。臺中市計有3千多家診所將接受全面訪查,有170家診所將進行抽樣調查,臺中市政府主計處特別呼籲請醫師公會轉知會員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普查工作,提供詳實普查資訊,俾據以研訂適切產業政策,促進國家經濟發展。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1
  • 發布日期: 2012-03-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2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