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統計業務 > 調查統計 > 農林漁牧業普查 > 104年 > 普查宣導相關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宣導活動-105年2月18日臺中燈會宣導照片

臺中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元宵燈會盛大宣導--市長發送宣導品與市民同樂


台中巿農林漁牧業普查處業於105年2月1日成立,隨即展開一連串的宣導活動,以吸引巿民的注意及支持,在台中元宵燈會期間,於人潮最多的台中公園設置宣導攤位,透過活潑趣味的猜燈謎有獎活動,讓巿民認識普查,主計處蔣處長今日(2月18日)晚間6時30分親臨攤位現場與民同樂,送出精美宣導品,另今日(2月18日)晚間7時林巿長親臨主持開燈儀式後,率普查處全體工作同仁,發送宣導氣球,請巿民踴躍共襄盛舉。
主計處蔣處長提醒巿民,普查實地訪查期間為4月1日至5月31日止,普查員會本「3不+2會」原則,即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送訪戶函、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
聽頭家的心聲,顧土地的未來!臺中市政府主計處特別呼籲全市農林漁牧業者,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普查工作,提供翔實普查資訊,俾據以研訂適切產業政策,促進國家經濟發展。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1
  • 發布日期: 2016-02-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
  • 點閱次數: 403
至頁頂